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达集团去年收入2143亿同比降5.7% 地产收入降35%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8:42:36

万达集团周六公告,在减去已签订转让协议、但未完成转让的部分项目所产生的收入后,2018年收入为2,142.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7%。其中服务业收入1,609亿元,占总收入的75.1%;地产集团收入540亿元,同比减少34.9%,在四个产业集团唯一下降。

刊登在万达集团官网的新闻稿显示,万达文化集团以692.4亿元的年度收入,位居万达四个产业集团之首,同比增长9.2%;万达地产集团次之,万达金融和万达商管收入分别为433.6亿元和376.5亿元,同比增长速度均超过两成。

公司表示,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形势下,实现了年初预定的各项指标,四个产业集团均完成年度任务。另外,万达集团其它收入100.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8%。(完)

热搜

万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