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与时代追梦人同心同行 梦之蓝M6+亮相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

金融界网站 2019-12-02 22:04:39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市场峰会于2019年11月29-30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会期两天。峰会主题为“全球经济预测与金融市场展望”。来自顶级金融机构的五十余位专家们共同探讨全球金融市场热点问题,把脉金融市场脉搏,分享前瞻性的市场分析,对2020年中国经济发展进行预判,对2020年金融市场发展和投资进行预测与展望。

作为峰会唯一指定用酒品牌的洋河股份,携旗下高端精品梦之蓝M6+隆重亮相。与会专家认为,不断提升的百姓财富和消费水平,加速了白酒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变革也助推行业迎来新的优化升级窗口。未来5年白酒市场的规模将达万亿元级,白酒企业面临新的增长动力,高端白酒有望成为行业风口。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全国白酒产量达到了871.2万千升,累计增长3.1%。业内人士预计,未来5年白酒市场的规模将达万亿元级。

据介绍,梦之蓝M6+是洋河股份,打造的一款形象高端、品质高端的时代精品,它保留了M6的经典元素,同时对品质、规格、形象和防伪进行了四重升级,“更多陈酒,醇厚有加;更大容量,尽享有加;精奢设计,典雅有加;科技防伪,保真有加”。

热搜

梦之蓝M6+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