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抖音支付上线:拿下春晚红包独家互动 免手续费或成最大竞争力

中国科技新闻网 2021-01-19 18:31:30

  中国科技新闻网1月19日讯(高运韬)据悉,近日抖音支付在抖音APP内悄然上线,部分网友在社交媒体分享出了截图,在用户下单结算后出现了抖音支付的入口。

   根据抖音支付账户服务协议中所表示,目前抖音支付功能提供四种服务,分别是查询、转账、提现和充值,由2020年8月字节跳动所收购的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并由其代收款和付款。截至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等十家银行,用户在实名认证,完成绑卡操作后,即可使用抖音支付功能。

   抖音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抖音支付转账、提现及充值业务并不收取手续费,虽不清楚后续调整,但这一特点或成为多平台当下“支付大赛”中最强大的竞争力。

   此外,据此前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已经不再成为春晚红包独家互动平台。随后,有传闻指出,快手和抖音成为接替拼多多进行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活动的备选平台,也有消息人士表明,阿里巴巴也意图加入此次争夺。

   1月19日,媒体报道显示,抖音已获得2021年春晚红包的互动权,抖音支付功能的上线有可能是在为春晚红包互动做准备。也不难看出,春晚将成为抖音大力延伸其金融版图的巨大契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