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盘前:重磅财报组团来袭 大型科技股保持强势

财联社 2021-01-25 21:57:50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美东时间周一,市场延续窄幅震荡行情,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纳指期货继续保持相对强势。本周13只道指成分股和111只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将公布财报,苹果、微软、特斯拉等公司组团公布业绩,苹果盘前涨逾2%,特斯拉涨逾1%。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5%,报3,836.12点;道指期货跌0.43%,报30,77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92%,报113,484.25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0.57%,报30996.98点;纳指涨0.09%,报13543.06点;标普500指数跌0.30%,报3841.47点。

  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华尔街预期苹果将在周三公布强劲的业绩。他将苹果12个月目标价提高至175美元。并认为在牛市情况下,苹果2021年有可能售出逾2.4亿部iPhone。

  尽管欧美疫情严峻,但许多经济学家仍预测今年晚些时候经济将恢复增长。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表示:“我们继续预计,由于大规模疫苗接种以及财政支持,今年年中消费将强劲增长,我们目前预测今年美国GDP增长6.6%。”

  受疫情拖累,正在交易中的欧洲股市全线下挫。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19%,报6,615.29点;法国CAC40指数跌1.65%,报5,467.85点;德国DAX30指数跌1.84%,报13,619.20点。

  公司消息

  【“妖股”游戏驿站盘前再度暴涨逾50%】

  周一盘前,疯狂的美国散户再度推动游戏驿站股价暴涨逾50%。此前游戏驿站曾遭到香橼高调做空,香橼创始人Andrew Left称游戏驿站股价只值20美元。不过网络暴力最终逼得Andrew Left表示,不会再对游戏驿站发表任何评论,将把这些罪行移交给FBI、SEC和其他政府机构。

  【AMC院线获得9.17亿美元新融资】

  AMC院线盘前飙升逾30%,早前宣布获得了9.17亿美元的新融资来应对疫情影响。AMC院线还表示,新获得的流动性将使其能够继续运作,而无需诉诸破产申请。

  【疫情助力飞利浦四季报超预期】

  周一飞利浦公布超预期财报,因疫情刺激了医疗设备需求,飞利浦四季度收益增长了7%,去年第四季度飞利浦与医院签订了25份长期合同。预计2021年飞利浦销售额仍将实现低个位数增长。

  【复星医药:mRNA新冠疫苗BNT162b2在中国香港获批紧急使用】

  25日晚间复星医药公告,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公报,mRNA新冠疫苗BNT162b2获认可于中国香港紧急使用。目前香港尚无其他基于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性疫苗获准上市或紧急使用,该疫苗在中国大陆尚处于Ⅱ期临床试验阶段。

  【传iPhone 13开始打样:刘海变小 全系配激光雷达扫描】

  据产业链消息,iPhone 13已经开始打样,与iPhone 12相比,苹果在iPhone 13上仍然会采用Face ID设计,不过得益于更先进的技术,iPhone 13的刘海将会比iPhone 12更小,此外iPhone 13的CMOS也将得到升级。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25日23:30 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26日00: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讲话

  26日01:00 英国央行行长参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小组讨论,主题为“重置数字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