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冰封一年后美国疫情“震中”加州即将解冻 迪士尼乐园等娱乐场所最早下月重开

财联社 2021-03-07 14:57:15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美国最新一波疫情“震中”加州也要开始解冻了。根据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指导方针,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以及体育场和户外娱乐场所最早将在4月1日重新开放,此前已经停业近一年。

  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Mark Ghaly)表示,加州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缓解,发病率和住院率都在降低,疫苗也在发往各地,加州居民可以逐步安全地开展各种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一系列娱乐场所获准最早于4月1日重启,但仍然需要受到一定限制,需要遵守戴口罩等安全措施。主题公园最初只接待加州当地居民,人数限制在正常容量的15%-35%之间。与此同时,重新开放的场所不包括室内游乐设施,所有主题乐园还将继续禁止室内用餐。

  去年年底美国假日期间加州确诊病例激增,医疗系统不堪重负,成为美国疫情“震中”。近期随着疫苗加速接种,美国单日感染人数已大幅减少,加州疫情也大幅好转。

(美国单日感染人数大幅降低,来源: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娱乐场所重开对于美国经济和企业而言都是利好。迪士尼度假区总裁肯·波特洛克(Ken Potro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意味着“让数千人重返工作岗位,极大地帮助了附近的企业和我们整个社区。”

  去年9月,迪士尼宣布将让约2.8万名员工休假,主要是加州和佛罗里达州主题公园的员工。随后在去年10月,加州卫生官员排除任何快速重新开放的可能,随即引发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乐高乐园等主题公园强烈抗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