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盘前:市场强势反弹迎接美联储决议 三大股指期货均涨超1%

财联社 2022-01-26 21:34:28

  财联社(上海,编辑 夏军雄)讯,美东时间周三盘前,在市场此前又经历了一个疯狂的交易日后,三大股指期货均强势反弹,纳指期货涨超2%。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67%;道指期货涨1.1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2.52%。

  特斯拉盘前上涨4.2%,这家电动车巨头定于盘后发布财报;微软发布好于预期的季度营收指引后,其股价盘前上涨5.36%;莫德纳盘前上涨4.33%,在连续8天下跌后终于出现反弹的势头。

  今晚的重头戏无疑是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尽管市场预计决策者不会做出任何政策调整,但有关美联储何时加息以及加息次数的线索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Pictet Asset Management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指出,周三的焦点将是美联储,其中新闻发布会的基调更为重要,人们可能会认为,鉴于市场动荡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会缓和措辞。

  市场动态

  上一交易日,因反弹的后劲不足,三大指数最终未能收复全部跌幅。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收跌0.19%,报34,297.73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22%,报4,356.4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28%,报13,539.30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集体上扬,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91%,法国CAC40指数涨2.65%,德国DAX30指数涨2.56%。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英特尔赢得针对欧盟逾10亿欧元罚款的上诉】

  当地时间周三(1月26日),英特尔赢得了针对欧盟10.6亿欧元反垄断罚款的上诉,这场堪称历史性的胜利标志着欧盟反垄断机构遭遇了一次重大挫折。欧盟委员会曾于2009年对英特尔处以10.6亿欧元(折合12亿美元)的罚款,理由是英特尔以通过向戴尔和惠普等电脑制造商提供回扣的方式,阻止这些公司向其竞争对手AMD购买芯片。

  【Downdetector:苹果iCloud服务器出现故障,部分用户受影响】

  根据网站故障追踪软件Downdetector1月26日的数据显示,根据实时用户反馈,苹果iCloud服务器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出现故障,部分用户受到影响。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用户在登陆中出现问题,受影响严重的地区有纽约、芝加哥、洛杉矶。

  【微软承诺将向英国用户提供更多Xbox订阅服务的信息】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周三表示,微软已向该机构承诺,将提前通知用户Xbox Live Gold和Game Pass的自动续订。CMA称,微软还同意提供有关价格上涨的明确和及时信息,并在必要时帮助不活跃的Xbox用户终止订阅。

  【波音Q4实现正现金流 系2019年初以来首次】

  波音公司周三盘前公布的Q4财报显示,该公司四季度营收为147.亿美元,每股亏损7.69美元。受新冠疫情和787梦想客机的生产问题拖累,波音连续第三年亏损,不过该公司第四季度实现了正现金流,系2019年初以来首次。受财报提振,波音股价盘前小幅走高。

  【流媒体业务增长强劲 AT&T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美东时间周三盘前,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AT&T四季度营收为41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404.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78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0.75美元。AT&T业绩超出预期主要归功于流媒体平台HBO Max的强劲增长,弥补了通信业务新增订户下滑带来的损失。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1月26日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美国1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 美国至1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美国至1月21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1月27日

  03: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