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融资丨「亿安控股」完成8000万A轮融资,日赢控股领投

创业邦 2023-01-31 12:02:54

  近日,智慧投行FA+智能营销综合管理系统公司亿安控股宣布,已于1月底完成8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日赢控股领投,中金启德基金、乾道基金、及投资人中国智能芯片领域专家陈杰博士跟投。资金用于旗下项目孵化及战略投资。

  亿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亿安控股”,亿安控股专注于提供企业一站式互联网营销及资本运作服务,旗下品牌有亿安网、企业资本服务提供商、模估智能、亿安投资。

  亿安控股为中国科创、双创为主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上市投行服务,产品包括企业上市、战略咨询、商业模式、估值、股权激励等一系列金融资本市场服务。三年来亿安累计拥有九十万的企业数据库、接触企业十万家、与政府和园区召开活动近百场、累计成交客户一百余家。

  亿安有独立的全国企业融资资讯服务平台,整合全国交易所、投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以及各类投资机构,为企业提供一系列融资过程中的服务和指导。亿安吸纳金融类理财丰富的信息资源,聚集整合行业相关平台的商业信息资源,为用户提供商业信息服务。同时,亿安也有为投资人士提供新闻订阅、信息查阅、交流互动的平台。

  公司董事长马永璋先生表示:“此次融资代表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与实力的认可,公司将会继续在旗下项目投资加大投入,实现2023年持续投资2个亿的目标。在此轮融资后,我们会进一步强化我们的资金储备、资源实力,加速公司发展。“

  日赢控股表示:“我们看好‘产业+金融+互联网‘行业以及亿安公司的发展潜力。亿安公司在市场上有领先的地位,独到的技术以及强大的护城河,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乾道基金表示:”通过我们在投融资领域的资源和经验,我们还在行业生态、上下游以及其他方面给予公司更多支持,帮助公司持续强化实力,实现进一步跨越。”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