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车车科技拟借壳SPAC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阿尔法工场 2023-01-31 13:40:27

  据市场最新消息,汽车保险科技公司车车科技(CCG.US),于2023年1月29日与美国纳斯达克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ime impact acquisition I(PIAI.US)签订了业务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借壳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未来代码将改为CCG。

  车车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私家车主提供车险智能推荐引擎的互联网公司,通过移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结合交易服务网络,创建了保险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公司目前已与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中国阳光,太平洋保险等国内主流车险公司达成官方合作。

  车车科技投资者包括中金汇财、宽带资本CBC、顺为资本、中国华融、中泽嘉盟等。据悉,本次交易前车车科技的估值为7.6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