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中转债上市

金融界债券 2018-09-03 12:10:59

凯中转债(128042)上市,转股价值86.42元,价格预测给予90~92(价格仅仅个人随意编造,仅供参考)。按照拟合曲线插值计算是99.71

当前转债上市的价格都不理想,万顺转债(123012)当前价格为91.75元,转股价值为88.10元,溢价率为4.15%,凯中转债上市价格也是参考万顺转债当前的交易价格。

今年7月之后发行的转债,上市溢价率仅仅海澜转债超过10%,之后最高的就是博世转债溢价率为8.71%,价格95.41,而盛世转债100元折价2.64%。转债的上市低溢价率,上市非常容易破发,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减少,单户申购的中签率增加,单户亏损金额增加,进而参与申购户数继续减少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从8月14日岭南转债发行之后仅仅发行了一个机电转债,这个是AAA等级转债得以顺利发行,目前尚无见其他转债的发行情况,近期转债发行包销过亿元的情况比较常见,如果转债上市价格达到90元,则会面临千万元的浮亏,这个给承销商比较大的压力,近期转债发行减缓预计于转债上市破发严重有关联。

热搜

凯中转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