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合资信:国际评级行业发展与监管动态报告

联合资信 2019-01-15 17:58:35

2017年,全球经济整体维持复苏态势,主要经济体仍然分化,债券市场发展较为平稳,全球债券发行总量有所增加。国际评级行业稳步发展,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依然占据优势地位。受经济复苏和发债企业信用资质有所上升的影响,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所评主体信用等级调降趋势减弱,全球企业违约率也有所下降。

2017年,国际监管机构在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年度重点监管领域,丰富和完善评级机构监管工具,加强信息技术风险监管,加强评级方法及评级过程质量监管,以及强化法律责任追究工作。未来,国际评级行业监管措施将更趋精细化,有效促进国际金融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阅读全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