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央行本周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金融界网 2021-02-26 09:03:43
摘要
央行今日开展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央行本周累计开展7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本周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金融界网2月26日消息 央行今日开展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本周央行累计开展7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本周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昨日,央行公开市场实现零投放零回笼。隔夜资金上行19.06BP至1.7022%;7天利率上行6.65BP至2.2092%;14天利率下行1.23BP至2.3445%。但银行间市场资金面宽松不改,有交易员称,月度税期渐过,且本月上缴规模不大影响甚微,同时央行也维持逆回购稳定操作安抚预期,流动性维持平稳偏宽局面。面临即将临近的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估计央行维稳操作不会少。

热搜

央行 公开市场操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