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强东:当一个商品价格便宜到一定程度 其实是浪费钱

金融界网站 2018-06-07 10:43:52

【金融界网站综合】6月6日,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最近几年,通过社交电商出来很多新的商业模式,最大的问题就是传统电商十几年没解决的问题,还是有大量的假货、劣质货。“你看朋友圈卖什么面膜,卖很多化妆品都是不知名的,好多网红带火了,其实那些东西质量真的是得不到保证的,经常会出很多事情 。

刘强东认为,不管是社交电商还是电商、还是零售,本质就是品牌品质,这一点规律是没有人能颠覆的。

刘强东认为,当一个商品的价格便宜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其实对消费者没一点好处,是浪费了无数钱,没有省钱。“这一点是很多消费者迄今为止还没有明白过来的,可能市场上还需要一些教育,可能无数消费者不断地上当受骗,终究一天他突然明白了,便宜其实没什么好货,天上永远掉不 下馅饼。”

此前,在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刘强东还吐槽农村商店30%是假货,“两年前去老家,看到村里的小商店,我发现我们村里面,如果用严格意义上来分,还有30%的商品,你几乎都可以说它是假货,而现在几乎我们国家每一个村子,都有小商店。”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