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汪林平接替周法兴任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

金融界网站 2018-06-07 14:04:15

军报记者微博截图

军报记者微博,6月7日,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财政部党组关于集团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任命汪林平同志为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党组有关要求。部党组强调,集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财经出版事业健康发展。(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

推荐阅读

中财传媒5月24日通报“董事长涉转业军人错误言论”:深刻检讨并道歉

4月13日,周法兴同志(编者注:周法兴时任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集团党建工作会议上,不点名批评一位同志存在的问题时,发表了错误的言论,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近日,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就此开展了调查处置工作。

5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周法兴同志承认自己的有关言论是极其错误的,严重伤害了广大转业军人的感情,深感痛心与自责。集团党委同志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5月23日晚,集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周法兴同志对自己的错误言论进行了深刻检讨,党委成员对周法兴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同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5月24日上午,召开集团全体党员大会,周法兴同志检讨了自已的错误,就自己的错误言论对有关同志尤其是转业军人同志造成的伤害公开道歉。

5月24日下午,召开集团转业军人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存在问题,研究改进工作。

集团党委感谢并虚心接受有关同志在网上发表的批评意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树立尊重军人的良好风尚,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政策落到实处。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

2018年5月24日

热搜

传媒集团 周法兴 集团党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