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强东:祝贺雷军双喜临门 数年坚持终于看到成果

金融界网站 2018-06-08 15:01:04
摘要
今天,小米IPO申请获得港交所批准,将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与此同时,小米8 SE产品——小屏旗舰,也在京东平台斩获销量第一。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自媒体留言:“恭喜雷军兄!京东第一和香港上市获批,双喜临门啊!

今天,小米IPO申请获得港交所批准,将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与此同时,小米8 SE产品——小屏旗舰,也在京东平台斩获销量第一。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微头条留言:“恭喜雷军兄!京东第一和香港上市获批,双喜临门啊!关键是你们数年坚持终于看到成果!”注: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

热搜

刘强东 雷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