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告诫年轻人:千万别去小县城 京沪会有1亿人

金融界网站 2018-06-12 11:34:43

【金融界网站综合】在6月11日的潘谈会上,SOHO董事长潘石屹被问及,年轻人是不要一定要去北上广?要大城市的一张床还是要小城市的一套房?

潘石屹说,能到大地方去千万不要到小地方去。他以自己为例,“我是从村子里面走到镇上,我觉得人生当中迈了一大步;从镇上我爸爸平反了到县城,我觉得又迈了一大步;从县城到了省会城市,绝大部分省会城市的都回去了,到县上面的兽医站医院去了,我从省会城市又到首都来了,又迈了一大步。”

潘石屹认为,千万不要到小地方去待着,“小地方的话,整个关系网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不是很有利,未来的北京上海,每个城市都会有五千万人,这个五千万人的城市,两个城市加起来一个亿,这里面的机会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年轻人能够在北京上海待着,就别到小县城去了。”

热搜

潘石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