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强东:中美贸易战将重创美国品牌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14:14:49
摘要
刘强东近日接受CNBC专访时表示,如果贸易战长期持续下去,这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这将给美国品牌造成很大伤害,“因为在未来5年或者10年的时间里,我很确定在中国较大的城市里,大约有半的购物将会来自进口商品。

【金融界网站综合】刘强东近日接受CNBC专访时表示,如果贸易战长期持续下去,这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这将给美国品牌造成很大伤害,“因为在未来5年或者10年的时间里,我很确定在中国较大的城市里,大约有半的购物将会来自进口商品。

刘强东表示,贸易战并不会对我们有多大的冲击,几乎所有的美国消费品牌,我们可以在其他国家找到替代品,比如欧洲日本韩国,我们有很多的选择。

刘强东透露,中美的紧张关系确实影响了京东的信心,“去年我们计划从今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但现在只能再等等了。”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