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东北没企业家 王健林已经到全国来了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09:20:44
摘要
在最新一期《十年二十人》中,潘石屹表示,如果是做上一个中国地图,把中国每一个省放里面,每一个省有多少企业家,放里面,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东北没企业家!“我找了半天,因为我们要到东北去办个展览,怎么也找不到企业家,结果就到东北请了一个刘积仁,拍了一张照片。”

【金融界网站整理】在最新一期《十年二十人》中,潘石屹表示,如果是做上一个中国地图,把中国每一个省放里面,每一个省有多少企业家,放里面,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东北没企业家!“我找了半天,因为我们要到东北去办个展览,怎么也找不到企业家,结果就到东北请了一个刘积仁,拍了一张照片。”

提到王健林,潘石屹称(他)已经到全国来了,就是真正在东北发展的企业家,还是比较少的。

潘石屹认为,什么地方企业家多,什么地方的就业问题,经济发展的问题都解决了,什么地方没企业家,什么扶贫问题就来了各种问题就都来了。

被问及“是不是要故意回避,哪个省份的不拍”,潘石屹称,能够约过来的企业家我都拍,都是无意识的,最后就发现有几个省份就是没有,这几个省份的就业问题,经济发展的问题就成问题。

热搜

潘石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