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我都能成功 80%的年轻人也行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11:15:33

【金融界网站综合】6月18日,马云在马来西亚演讲时表示:“我曾跟我的员工说,马云不是技术宅,18个创始人也不是所谓的天才,但既然马云和他的团队能成功,那中国甚至全球80%的年轻人也行。”

马云称,我们中没人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我们也没钱,甚至不懂技术,但我们依然相信未来,我们认为未来不是等来的,我们必须共同创造。

马云表示,在过去的十八年里,阿里巴巴活下来不仅仅是靠运气,更是靠着勤奋,因为一天的24个小时里,每一分钟我们都想着未来,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创造未来,所以对马来西亚的年轻人来说,机会就在那里,别人的抱怨就是你的机会,解决这些抱怨你就能成功。

热搜

马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