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卸任万科董事长一周年 王石办个人手机摄影展

金融界网站 2018-06-22 14:05:32

6月21日,王石个人手机摄影作品《窗外》系列个展在深圳中心书城开幕。展出所有作品均来自王石从2011年至今的微信朋友圈。

王石在微博发文称,去年6月21日一早,发布了不再参加万科新一届董事会的竞选。一个星期后,新一届董事会授予创始人荣誉主席称号。昨天,恰一周年同天,手机摄影作品《窗外》系列个展在书城开幕。

2017年6月30日万科股东大会上,股东投票表决通过万科董事会换届方案,王石不再担任万科董事。

潘石屹是另一个热爱摄影地产大佬,其最近关于拍摄企业家的讲话曾引起过非常大的争议。在接受吴晓波采访时,潘石屹表示“拍了一系列中国企业家照片,最后发现东北没企业家。我不是要故意回避某个省份,能够约的企业家我都拍,都是无意识的。”

热搜

王石 万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