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鸿祎教余承东减肥:牺牲十公斤肉 手机销量再涨20%

金融界网站 2018-06-26 10:20:49

【金融界网站整理】6月22日,在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上,周鸿祎表示自己最近在减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看得出来我的衣服都大了看见没有,大概在一个月里面我掉了十五斤。”

周鸿祎表示,他将这个(减肥)方法教给了余承东,“只要坚持不吃任何主食不吃任何糖分,一个月掉个十公斤,我认为是非常轻松。”

不过,这种减肥方式有副作用,周鸿祎表示,“因为没有了糖分,我的脑子最近反应会比较慢,这是为什么我今天不能够做长时间演讲。” 

周鸿祎还谈到这样的方法减肥脾气会变得很坏,不过他认为还是值得的,“我不知道老余脾气好不好,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如果老余再能减掉十公斤,他就从一个油腻的中年变成了一个清瘦的青年,我觉得华为手机可能除了这些商务用户之外,老余会有很多迷妹加入到华为的用户群里,我觉得老余牺牲十公斤肉,我们华为手机销量再增长个20%应该不是问题。”

热搜

周鸿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