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交所发布修改《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四条、第八条的通知

金融界网站 2018-08-07 07:14:05

据上交所8月6日消息,上交所发布关于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四条、第八条的通知。

通知全文如下:

上证发〔2018〕62号

各市场参与人:

为配合收盘交易机制调整,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第四条、第八条进行了修改,现予发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细则》第四条第二项至第五项修改为:“(二)首次停牌时间达到或超过14:57的,当日14:57复牌;

(三)因第三条第(四)、(五)项停牌的,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至当日14:57;

(四)因第三条第(六)项停牌的,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至当日14:57,必要时可以持续至当日收盘;

(五)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

二、《实施细则》第八条第二款修改为“开盘集合竞价阶段多次不以成交为目的虚假申报买入或卖出,可能影响开盘价的”。

三、修改后的《实施细则》全文重新发布,自2018年8月20日起施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2018年修订)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〇一八年八月六日

热搜

上交所 临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