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香港证监会提高失当行为罚款力度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18:43:05
摘要
变化包括:多个属失当行为并构成罪责的作为或构成罪责的不作为即使属相同性质,仍可能招致多项不同的罚款额;证监会可能会在评估罚款的适当水平时,以受到失当行为影响的人数作为乘数;可就每名受影响人士施加不超过1,000万元(130万美元)的罚款。经更新的《罚款指引》将于8月13日生效。

香港证监会更新了《证监会纪律处分罚款指引 》,变化包括:多个属失当行为并构成罪责的作为或构成罪责的不作为即使属相同性质,仍可能招致多项不同的罚款额;证监会可能会在评估罚款的适当水平时,以受到失当行为影响的人数作为乘数;可就每名受影响人士施加不超过1,000万元(130万美元)的罚款。经更新的《罚款指引》将于8月13日生效。

热搜

香港证监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