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土耳其里拉下跌12% 土总统呼吁市民兑换美元黄金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20:12:51
摘要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要求公民将其美元和黄金持有量转换为里拉之后,土耳其里拉在周五增加了大幅亏损。埃尔多安的言论之后,里拉兑美元汇率下跌了12%,收于6.18美元。在埃尔多安的最新评论之前,该货币兑美元已大幅下挫。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至6.25,日内跌超12%。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要求公民将其美元和黄金持有量转换为里拉之后,土耳其里拉在周五增加了大幅亏损。

埃尔多安的言论之后,里拉兑美元汇率下跌了12%,收于6.18美元。在埃尔多安的最新评论之前,该货币兑美元已大幅下挫。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正面临“经济战”,并指出该国将对那些启动它的国家做出回应。

一位反抗的埃尔多安在对东北部城市巴布特的人群中说,美元不会阻挡土耳其的道路,将里拉的抛售视为“国家斗争”。

热搜

土耳其里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