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家医保局、卫健委、药监局三定方案出炉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20:25:39
摘要
其中国家医保局主要职责之一是组织制定城乡统一的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等医保目录和支付标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制定医保目录准入谈判规则并组织实施;国家卫健委则是协调推进深化医改,组织制定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药制度。

其中国家医保局主要职责之一是组织制定城乡统一的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等医保目录和支付标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制定医保目录准入谈判规则并组织实施;国家卫健委则是协调推进深化医改,组织制定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药制度;国家药监局则是参与制定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配合实施国家基药制度,并加快创新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建立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加快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推进追溯体系建设。(医药云端工作室)

热搜

国家医保局 卫健委 药监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