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证监会发言人:外资投资A股的势头并未减弱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21:21:25
摘要
问:近期,境外有一种言论,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外资持续流出中国资本市场,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答:今年以来,我国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股票市场投资价值显现,境外资金通过互联互通等渠道持续流入A股。2018年1-7月,境外资金累计净流入A股市场1616亿元。

:近期,境外有一种言论,全球贸易摩擦加剧资持续流出中国资本市场,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

:今年以来,我国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股票市场投资价值显现境外资金通过互联互通等渠道持续流入A股。2018年1-7月,境外资金累计流入A市场1616亿元。6月以来,虽然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外资投资A股的势头并未减弱67月,流入A股市场的境外资金498亿元。

证监会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加快落实证券服务开放政策,完善境外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的制度规则,切实保护各类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热搜

外资投资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