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怒批碧桂园:开事故反思会 还发礼物说说笑笑

金融界网站 2018-08-13 07:34:39

8月10日SOHO中国房源租赁竞拍活动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回答最近房地产死人事件时表示,死了人的企业要反思,在反思会上发着礼物说说笑笑的不严肃。

他还表示,倘若自己公司的项目死了人,项目经理和品质经理必须引咎辞职!

潘石屹称,要是伤个人的话咱们赔点钱给人治治病还可以,但这个死了人之后对一个家庭社会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公司的工期都有一个OMS系统,每道工序都要做合理的安排,不能随意加快速度,这个对建筑的质量,对人员的伤亡事故,影响都非常大。”

公开报道显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碧桂园在建项目多次出现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继上海奉贤项目坍塌、杭州萧山项目坍塌后,7月27日,安徽六安发布消息称,前一日晚23时40分许,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导致6人死亡,其余受伤的10人中,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8月3日,碧桂园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媒体见面会。杨国强表示,对近期多起安全事故要严肃查处,此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他还解释,超过400天才交楼,有些售楼部的工期较短被误会了,要求三个月完工的是两层的售楼部,有些误会在里面,将售楼部当成了30层的楼房,希望大家理解。

随后又被爆出碧桂园给到场媒体送上了丰厚的礼品(香奈儿+信封+走进碧桂园全国媒体行)。截至目前碧桂园对此尚无公开回应。

热搜

碧桂园 潘石屹 论文造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