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姝威:诸位要做中国脊梁 用实力推动股市走健康牛市

金融界网站 2018-08-17 06:27:51

刘姝威在周四晚上发文称,看到沪指跌破2700点,创新低,自己立即给一个群发了微信:“今天股指再次跌破2700点。加油!诸位要做中国的脊梁!”

刘姝威称,这个群由几家上市公司和国内著名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正在合作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全部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他们合作的项目将明显提高各自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他们正在用竞争实力推动我国股市走上健康牛市。他们是中国的脊梁!

以下为全文:

2018816日星期四中午,我在首都机场候机。我看到沪指跌破2700点,创新低。我立即给一个群发了微信:“今天股指再次跌破2700点。加油!诸位要做中国的脊梁!”

这个群由几家上市公司和国内著名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正在合作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全部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他们合作的项目将明显提高各自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他们正在用竞争实力推动我国股市走上健康牛市。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政府有关部门和投资者应该全力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

今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三张图,分别列出中国沪指、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日经225指数的市值前20名公司。从上面这几家公司合作模式和项目来看,我国A股市场正在发生质的变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将在市值排行中名列前茅。

刘姝威历次点评A股:

2018年7月8日刘姝威:跌至2691点将形成历史大底 将开始健康的牛市

2018年6月27日 刘姝威:垃圾公司过多是导致股指下跌的重要原因

2018年4月25日“荐股人”刘姝威 三篇“研报”送京东方A跌跌不休

2018年3月23日 刘姝威:中国股指应走自己的路 不必受外围市场影响

2018年2月12日 刘姝威:全世界在看中国 周五我的学生开始大量买进股票

热搜

刘姝威 中国的脊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