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经济观察报就《证监会紧急开会》不实报道澄清致歉

金融界网站 2018-08-18 08:27:23

经济观察报今日凌晨0:49发布澄清声明称,经向多方面了解,8月17日经济观察网刊发的《证监会紧急开会 应对股市大跌》一文所报道的消息不实,特此澄清并向中国证监会和读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8月17日晚间经济观察报报道称从证监会内部人士处获知,17日下午四点,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召集证监会多个部门开会,分析当前股市局面,商讨应对之策,直至当晚9点,会议尚未结束。

据券商中国18日早间进一步澄清称,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连续多日在外地调研,并没有在北京,更没有在证监会,也没有在证监会召开会议,上述消息不属实,为虚假消息。目前相关方面正在抓紧应对此次不实消息事件。

相关报道:

"证监会紧急开会应对大跌"是不实消息 刘士余不在京

深夜紧急澄清!“证监会紧急开会应对大跌”报道不实

热搜

经济观察报 证监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