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媒体:清理杨家才“遗毒”个别关键监管部门负责人被免

金融界网站 2018-08-20 18:55:19
摘要
据了解,在清理原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遗毒”的过程中,有个别关键监管部门的负责人因故已被免职......

近期,银保监会“三定”(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方案将正式启动,其中几百名厅局级干部将如何安排,是重要且关键的人事部分。迄今为止,各方都在等待有关方案的正式公布。

此前获悉,银保监会上报的“三定”方案是:行使监管职能的部门最终整合为27个,事业单位、培训中心等均保持不变。但有关方案临近公布还有可能变化。

据了解,在清理原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遗毒”的过程中,有个别关键监管部门的负责人因故已被免职...... (财新)

推荐阅读:

保险监管“三定”落地 行业须直面三大终极拷问

银保监会三定方案将发布:设27个部门 人员缩减近两成

热搜

杨家才 监管部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