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最新!警方回复:刘强东可自由出入境 不必向警方报到

金融界网站 2018-09-03 10:44:41
摘要
网传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9月3日,梨视频连线明尼阿波里斯市警署发言人John Elder,警方表示刘强东没有被限制出入境。警方将继续调查此事。

网传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9月3日,梨视频连线明尼阿波里斯市警署发言人John Elder,警方表示刘强东没有被限制出入境,不必向警方报到。警方将继续调查此事。

9月2日15:07,京东官方通过各大社交网络发布了声明——“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目前纽约时报、美联社、路透、华尔街日报等各大海外媒体纷纷跟进了这一消息,刘强东被拘捕的照片也被公布出来。虽然一切尚待警方调查,但京东股价或难避免压力。自今年1月创下50.68美元纪录最高价以来,京东股价已经暴跌四成,截至上周五收市,京东股价报31.30美元,市值452.68亿美元。半年多时间,京东市值蒸发高达28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912亿元。

警方此前回应:

明尼苏达州警方发言人:刘强东被释放不代表无罪

刘强东监狱照曝光 警方证实性侵案最新进展

京东方面回应:

京东:刘强东在美遇失实指控 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

相关报道:

刘强东拘捕照曝光 都在担心京东股价承压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网传刘强东涉嫌性侵在美被捕 京东回应:遭失实指控

101王晴否认与刘强东“涉性侵”有关:完全是子虚乌有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