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蒋娉婷声明否认为涉事女主:和刘强东素不相识

金融界网站 2018-09-05 12:47:19

今日午间,微博名为“nico蒋娉婷”的未认证用户发表声明称:“各大网络新闻媒体未经查证核实,即指认涉事女主为我本人并配发我的个人私照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名誉权、肖像权。”

声明称:“我自2010年即在新加坡留学生活工作,近日刚刚回到国内,和刘强东先生素不相识,工作生活更无任何交集,且最近压根没有去过美国,根本不可能和该事件有任何关联!而网络媒体不经调查核实即以讹传讹大肆转发,严重不负责任,构成侵权,部分媒体、网络用户己涉嫌刑事犯罪。 ”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CEO刘强东上周五在美国因涉嫌强奸被捕事件仍在继续发酵。虽然刘强东目前已经获释回国,但警方最新公布的资料显示,这位中国第二大电商掌门人上周是以涉嫌“强奸(rape)”的重罪被拘留,当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路透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明尼阿波利斯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期间的行为。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约翰路埃尔德(John Elder)称,如果对刘强东有任何指控,在本周五结束刑事调查之前,他们不会提起诉讼。

与此同时,警方后续公布报告让人们对这一指控的性质有了更多了解,此前有关部门对这一指控一直含糊其辞。报告显示,这一犯罪行为是“犯罪性接触——强奸(rape)”,并表示与家庭暴力无关。

但是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埃尔德说,这起据称的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1点,而刘强东在当晚晚些时候被拘留。

以下为全文:

声明

我是蒋娉婷!

就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先生在明尼苏达州性侵事件,各大网络新闻媒体未经查证核实,即指认涉事女主为我本人并配发我的个人私照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名誉权、肖像权,短时间失实新闻被广泛转载传播,各种流言蜚语纷来踏至,诋毁、侮导也随之而来。

我本认为是非曲直自有定数,清者自清,就无聊流言应不手理睬,否则越描越黑。不想事态愈演愈烈,各种侮辱谩骂铺天盖地,给我本人精神带来极大压力,给本人生活已造成严重影响。对此,特严正声明,正告如下:

1、我自2010年即在新加坡留学生活工作,近日刚刚回到国内,和刘强东先生素不相识,工作生活更无任何交集,且最近压根没有去过美国,根本不可能和该事件有任何关联!而网络媒体不经调查核实即以讹传讹大肆转发,严重不负责任,构成侵权,部分媒体、网络用户己涉嫌刑事犯罪。

2、本人已经委托律师依法开展调查取证、证据保全,并将起诉相关涉事侵权主体,追究其全部法律责任!

3、请侵权各方立即停止侵害、删除该事件涉及我本人的各种失实信息,并且公开向我本人道歉,以消除该事件给我本人造成的恶劣影响。

4、也请各大网络平台、自媒体用户等明辨是非,停止继续转载、扩散,已经发布的,请立即删除。

特此声明!

蒋娉婷

2018年9月5日

热搜

蒋娉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