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董明珠:我不做网红格力就被收购了 幸福是没事找事干

金融界网站 2018-09-06 10:37:12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在2018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她说自己虽然60多了但心理年龄只有25岁,天天没事找事干,每天两点一线上下班,上千上万人因为你生活得幸福,这也是一种幸福,是她的选择。

她承认自己是网红,很多人骂她天天没事干,但要是她不做网红,不公开发声,格力就要被收购。“连讲真话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什么对社会负责。”

8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对外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财报显示,格力电器如约向投资者兑现了分红的承诺,拟以60.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累计派现36.1亿元。不过,截至2018年6月末,董明珠已经跌出前十大股东名单。按照董明珠持股4448.85万股计算,董明珠此次将分得2669.31万元。

此外,董明珠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工薪阶层不是很富裕,应该少缴税,而有更多财富的人应该多交一点税。董明珠称,一些民营企业里的富人,开支都在公司里,事实上形成了偷税漏税。“甚至号召说我一分钱钱都不拿,我零工资,那你吃饭到哪里去开支呢?”董明珠还表示:“普通工人超过3500元就纳税,但严格来说3500元不够支撑他的生活,我认为5000元都不够。”

热搜

董明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