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上人间前老板覃辉:今后永远不沾A股

金融界网站 2018-09-06 14:40:39
摘要
9月5日下午,覃辉说:“我们就不该进入圣莱达,我们进入之后才发现这个公司当时就不够资格上市,谁应该承担责任呢?欺骗我投资的人吗?”覃辉表示:“本人永远也不会回归A股,一辈子都不当董监高(A股)!”

据中国经营网消息,ST圣莱实际控制人覃辉,从春天等到了秋天,等待着证监会最终的处罚。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此次处罚甚至超过了他的预期。9月5日下午,覃辉说:“我们就不该进入圣莱达,我们进入之后才发现这个公司当时就不够资格上市,谁应该承担责任呢?欺骗我投资的人吗?”覃辉表示:“本人永远也不会回归A股,一辈子都不当董监高(A股)!”

此前,9月5日晚间*ST圣莱公告称,当日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的一则市场禁入决定书显示,证监会依法决定对公司董事长胡宜东、实际控制人覃辉、财务总监康璐分别实施10年、5年和3年的实施市场禁入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覃辉,“星美”创始人。2002年,覃辉创办星美集团,至今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影视娱乐上市集团,中国文化传媒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市场力量。星美的影视娱乐产业,形成了以影院投资及营运、影视节目投资、制作及发行、电子商务为主体的业务战略构架和产业基础。

1995年,覃辉接盘了天上人间,并在2005年退出了天上人间。至今为止,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并在资本市场继续掀起风雨的覃辉依然神秘,网上连一张覃辉本人照片都没有。

热搜

覃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