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疑似刘强东美国饭局画面曝光 满桌都是酒仅有一女生

金融界网站 2018-09-07 09:09:12

疑似刘强东美国饭局画面曝光

刘强东一行人就餐餐厅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一案更多细节披露,据时间视频报道,疑似刘强东美国饭局画面被曝光。

画面显示,刘强东在8月31日被正式逮捕前一晚,曾与近20人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日本餐厅就餐,桌上摆满了多瓶红酒和啤酒。应邀的女留学生被邀陪酒,16人大桌上只有她一名女生,坐在刘强东身边靠墙的位置,后与刘强东同车离开。而网传的现场照片与网上搜索到的餐厅实景基本一致,该餐厅的官方菜单与此前媒体曝光的当晚刘强东一行人的消费单据基本相吻合。

餐厅的工作人员拒绝向北京时间透露更多消息,称“只会把当晚信息透露给警方”。

此次刘强东赴美,章泽天带着孩子陪同,但没有参加30日晚饭局。

热搜

刘强东 女生 画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