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思聪接任北京互金协会秘书长 郭大刚卸职

金融界网站 2018-09-11 18:40:39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职或将发生变动,原秘书长郭大刚将卸职,接任者为北京互金协会常务副会长、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多位接近当事人的知情人士确认了该消息。

公开报道显示,王思聪早年在北京秀水街和雅宝路一带从事纺织行业,成功的赚到了创业路上的第一桶金。其后投资互联网,但赶上了2000年的纳斯达克崩盘,投资破产,王思聪的人生陷入了低谷。在去西藏做了一次艰难的旅行后,他从金融中介开始做起,同时在北大读了金融,之后于2007年创办翼龙贷。

2014年11月,翼龙贷成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专注“三农”领域,在联想控股的资本、管理、人才支持下,翼龙贷发展提速。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11日,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853亿元。

热搜

王思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