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不是年轻人不努力 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金融界网站 2018-09-17 13:05:36

9月17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论坛上表示,“如果今天不能推进社会持续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这样的技术毫无意义。今天不是制造业不行,而是落后制造业不行,不是今天的年轻人不够努力,而是我们这些人不够努力。”

马云表示,我们今天要思考,是我们所有的人,我们的政府、企业家,我们这些掌握资源的人,有没有把数据,把这个时代摆到一个经济转型升级、自我变革的方向来,有没有为年轻人准备好环境,如果数据时代的使命之一是推动转型升级,是解决今天经济社会的很多问题。

在马云看来,我们的规则、体系、思考方式甚至整个教育都要进行改变。马云称,我们肯定不能用过去的方式来解决未来的问题,我们找到未来的方式,去解决未来的问题,这样才是正确的方式。

热搜

马云 年轻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