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融界对话爱沙尼亚总统:为何欧洲难现“支付宝”们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10:59:08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8日至20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金融界网站在现场全程直击。

分论坛:欧洲前景战略展望

在“分论坛:欧洲前景战略展望”中,金融界向爱沙尼亚总统提问:欧洲的online payment相比中国落后不少,是什么阻止了类似微信支付宝一类的创新在欧洲出现?

爱沙尼亚共和国总统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回应称,欧洲与中国有不同的国情,尤其东欧。“欧洲的银行系统与中国的大相径庭,在侧重点上也有不同。中国的支付系统创新创意可能在这种土壤中有更好的生长环境。类似的创意在爱沙尼亚也存在,但并没有做到可以解决社会痛点的程度。”

金融界在“2018年夏季达沃斯分论坛:欧洲前景战略展望”上提问

金融界在“2018年夏季达沃斯分论坛:欧洲前景战略展望”上提问

热搜

爱沙尼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