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化腾身家2400亿13年首次缩水 腾讯股价创14月新低

金融界网站 2018-10-10 16:31:38

10月10日胡润中国百富榜发布,腾讯马化腾以2400亿人民币身家排名第三,而这也是小马哥13年来首次出现资产缩水。

也在今天,腾讯在香港的股价跌破290港元关口,创出14个月以来新低。

而就在9月30日,马化腾时隔6年再次动刀,腾讯正式启动了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

马化腾称,此次主动革新是腾讯迈向下一个20年的新起点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升级,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上半场腾讯通过连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下半场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助力产业与消费者形成更具开放性的新型连接生态。

热搜

马化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