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发改委印发"三区三州"等贫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方案

金融界网站 2018-10-15 14:28:43
摘要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和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方案》。《行动计划》提出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改善“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推动深度贫困地区旅游业加快发展。

有关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旅游局(委):

现将《“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方案》印发你们,请严格按照方案提出的原则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好项目建设资金,严格工程建设管理,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对当地居民的综合带动作用,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脱贫致富。

附件:1.“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方案

2.“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方案项目总表(不发地方)

3.“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方案项目分省表(分发地方)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10日

热搜

贫困区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