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莞积极征求上市企业意见 为解决流动性难题提供渠道

金融界网站 2018-10-17 19:39:54
摘要
10月17日来自易事特的消息,东莞市作为全国重要的制造和服务业基地,政府高度重视本地企业持续运营和健康发展,东莞市政府明确表态支持优秀的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积极征求上市企业意见,为企业经营及融资谋划发展路径,为解决流动性难题提供多方渠道和措施。

10月17日来自易事特(300376)的消息,东莞市作为全国重要的制造和服务业基地,政府高度重视本地企业持续运营和健康发展,东莞市政府明确表态支持优秀的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积极征求上市企业意见,为企业经营及融资谋划发展路径,为解决流动性难题提供多方渠道和措施。

热搜

股权质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