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大方面指责FF融资很难 目前募资主要靠借贷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10:27:50

据36氪消息,在10月17日,恒大高管与FF中国2名代表的谈判开始前,员工的手机被强制上交,双方谈判也最终不欢而散。此外,在昨天10余名FF中国员工递交了申请书通过法律维权后,今日还有第2批员工继续通过劳动仲裁的方式向恒大法拉第追讨停发的薪资。据员工透露,恒大方面指责FF融资很难,目前募资主要靠借贷,但恒大法拉第借钱没有恒大那么容易。

16日早间据媒体报道,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一位遭薪资停发的FF员工透露,15日晚间,部分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恒大法拉第高管无任何回应,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公司员工群。

恒大法拉第16日上午对金融界网站回应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此外,17日有报道称,恒大法拉第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FF”)子公司北京睿驭的一名员工徐峰(化名)称被恒大FF无故处分并开除。其已以名誉纠纷起诉恒大FF,于10月16日被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受理立案。

据了解,徐峰是北京睿驭的行政专员,负责保管公章、合同章、营业执照等公司档案。这与昨日下午曝出的恒大FF要求两家子公司——北京睿驭和上海法苒交出公章被拒一事有关。

热搜

恒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