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风刘章明回应“9000月薪”:为提振内部战斗力举例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17:01:43
摘要
10月18日消息,今日,一则“首席9000月薪”的消息在网上发酵,对此,网传的当事人天风证券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刘章明解释称,这个事情有些误会,他只是为了提振内部战斗力才拿此举例的。

今日,一则“首席9000月薪”的消息在网上发酵,刘章明说最近面试了友商行业首席,月薪为9000元,工作状态极好,并提醒“各位要有竞争意识,现在是全市场竞争,末位淘汰”,同时刘章明还提出“天风上市后会更加注重效率”。

对此,网传的当事人天风证券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刘章明解释称,这个事情有些误会,他只是为了提振内部战斗力才拿此举例的。

刘章明,目前是天风证券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2016年从安信证券来到天风证券,年底在新财富的最佳分析师评选中获得批发零售贸易行业第二名。 

在2016年12月12日,网传天风证券今年新财富分析师刘章明大白天在上海遭抢劫。180多斤的首席凭速度逃离。这给了其它分析师发挥机会,天风策略组为此推出三条A股投资主线。

热搜

天风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