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

金融界网站 2018-10-22 18:52:02
摘要
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22日披露,10月18日,人行营业管理部组织召开北京辖区2018年3季度小微企业金融工作情况通报会。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

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22日披露,10月18日,人行营业管理部组织召开北京辖区2018年3季度小微企业金融工作情况通报会。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辖内95%以上的银行推行了小微企业贷款内部资金转移优惠价格,或对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制定了差异化考核激励办法,9月单户授信500万以下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5.9336%和6.8765%,环比分别下降31个和59个基点。(新京报)

热搜

小微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