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南白药:牙膏使用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和国际通用规定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18:03:30
摘要
云南白药公告称,近日,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个别人员对云南白药牙膏存在过度解读、歪曲事实、甚至恶意引导的情况,已对公司造成损害。我们希望相关信息制造源,合法客观地进行评价报道。我们对批评始终持开放态度,真诚欢迎对云南白药牙膏提出有科学和法律依据、负责任的批评意见。

云南白药公告称,近日,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个别人员对云南白药牙膏存在过度解读、歪曲事实、甚至恶意引导的情况,已对公司造成损害。我们希望相关信息制造源,合法客观地进行评价报道。我们对批评始终持开放态度,真诚欢迎对云南白药牙膏提出有科学和法律依据、负责任的批评意见。但是对于没有科学依据,违法造谣中伤云南白药牙膏的信息制造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同时更好回报投资者并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热搜

云南白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