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我太有钱不用大V身份赚钱 所有事情都是休闲

金融界网站 2018-11-09 13:25:48

在11月8日的潘谈会上,潘石屹被问及“是否会用当大V发的内容和视频赚钱时”,旁边的PPT还显示潘石屹的今日头条后台赚了几千块钱。他一口否定:没想过这样赚钱,因为他太有钱了。说完,自己还哈哈大笑起来。

在回应当网红的问题时,潘石屹表示自己是追求的人,在学习文艺复兴时期“啥都干”的达芬奇,所以也搞房地产、拍电影、学摄影,要有达芬奇一样的人生。潘石屹傲娇地表示,他创业的比较早,成功的也比较早,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娱乐休闲,管理公司是休闲,拍照片是休闲,做公益慈善也觉得是休闲,蒸包子也是休闲娱乐。

潘石屹看来,刚毕业的学生身上带着很明显的特征,比如学哪个专业,从哪个学校毕业的。身上表现出的特征越少,思想境界就越大。像我这样普通话不标准, 一看就是能力弱的。潘石屹还补充,如果一个人接触好长时间,也不知道他是哪个国家来的、学什么专业的,这样的人一定不要小瞧,将来一定会有用的。

热搜

潘石屹 大V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