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融危机十年轮回之年 400人告诉你改革突围之道

金融界网站 2018-11-13 11:12:32
摘要
这一年还是全球金融危机十年轮回的时刻,贸易摩擦、金融杠杆等多重难题困扰中国,一场突围战早已打响。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40年来中国GDP增长了200多倍。

这一年中国金融行业拉开了全面开放的大幕,银行、保险、证券敞开大门迎接外资。资本市场也风起云涌,注册制、科创板、沪伦通渐行渐近。

这一年还是全球金融危机十年轮回的时刻,贸易摩擦、金融杠杆等多重难题困扰中国,一场突围战早已打响。

值此关键之年,中国经济、金融和企业如何“改革、进化、突围”成为重中之重。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举行,400位来自监管机构、金融机构、高等学府、上市公司的研究者和亲历者将告诉你答案。

届时,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监管者将剖析改革开放40年后的金融改革和监管方向;潜心研究的学术派精英将问道中国经济,发现突围策略;来自一线的企业家代表将讲述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故事。

当今世界,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方兴未艾,新科技如何为金融行业赋能?一个月后,中外顶尖专家也将指点迷津。

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支柱,在科技浪潮中的转身备受关注,本次峰会的银行论坛,将聚焦智慧银行未来之路,创新技术的应用落地,中国手机银行市场调查报告也将发布。

过去的一年,保险行业浴火重生,银保监会重磅改革,新的一年保险行业如何出发,智能时代保险公司何去何从,20位“一把手”将在保险论坛上一一解答。

今年还是中国公募基金诞生20周年,金融界寻访百位基金经理,探求大家投资之道,浓缩成的《突围》一书将在基金论坛面世,同时还有多位基金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把话基金行业的“昨天,今天,明天”。

作为历届“领航中国”盛典的压轴大戏,银行、保险、证券等12个大类50余个奖项将隆重揭晓,评选意在肯定金融机构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中国实体经济,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在改革中进化,在进化中突围!12月13日,金融界年终盛典,不见不散。

附:论坛议程和报名入口

热搜

金融危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