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隆控股:董明珠为私利 利用银隆新能源对魏银仓发难

金融界网站 2018-11-14 15:56:39
摘要
银隆新能源再度发函称,个别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利用公司对大股东发难。

11月13日上午,银隆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超过10亿元。目前,银隆新能源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向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在银隆新能源发布公告几个小时之后,魏银仓向媒体回应称,已经起诉银隆新能源第二大股东董明珠,近期会向社会交代澄清事实。

11月14日,网络上流传一份珠海银隆投资集团发布致全体股东函,其中提到大股东(魏银仓)为公司负债经营是全体股东明知并接受的事实,个别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利用公司对大股东发难,实在用心恶毒,手段恶劣,大股东对此非常愤慨。

以下为致股东函全文:

热搜

银隆新能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