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郁亮:不能只看指数 离开证券市场万科不会有今天成就

金融界网站 2018-11-15 16:06:59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今日在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举行。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20周年特别奖——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卓越贡献奖。

对此,郁亮表示,万科一直相信一句话,这句话是张瑞敏先生说的——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如果没有改革开放,中国证券市场一定不会有今天的万科。万科作为中国第一批上市公司,能走到今天,中国证券市场对一个中国公司成长发展起到了巨大作用。

他表示,评价证券市场好与坏,不能只看指数的高和低,要从过去来看,万科从这么小的公司成长为世界500强,如果离开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助力,一定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热搜

证券市场 郁亮 万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