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张雨绮怒斥堕落言论 俞敏洪致歉:女性强则国家强

金融界网站 2018-11-19 07:52:47

媒体曝出,俞敏洪在某大会上公然称,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就像女生挑选男生的标准决定了这个国家男人的方向。“中国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是赚钱很多的男人,这正是现代中国女生的挑选男人的标准。所以实际上一个国家到底好不好,常常说在女性,就是这个原因。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的堕落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

众多如张雨绮大V怒怼其不懂女性平等:“我只能说,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甚至没帮你搞明白什么是平等。”

昨日晚间,俞敏洪澄清自己的言论,表示自己没表达好引起了误解。其实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就高,就能教育出高素质孩子。

热搜

张雨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