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渤海证券:上海区负责人王蓓对党不忠诚 开除党籍处分

金融界网站 2018-11-19 19:30:04
摘要
渤海证券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对王蓓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渤海证券称,公司纪委对河西区纪委监委移送王蓓违反纪律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经公司纪委研究决定,并报公司党委批准,给予王蓓开除党籍处分。

今日微博大V王大力如山在微博发布了渤海证券《关于对王蓓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渤海证券称,公司纪委对河西区纪委监委移送王蓓违反纪律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经公司纪委研究决定,并报公司党委批准,给予王蓓开除党籍处分。

渤海证券表示,2016年,王蓓为隐瞒套取国有资金用于以个人名义长海客户损失的事实,与工人串通,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法党的政治纪律。并指出王蓓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对党不忠诚不老实。

据天眼查数据和公司官网显示,王蓓今年4月份以前为渤海证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

2018年4月28日,负责人已经变更为张俊峰。

热搜

渤海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